工作动态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是: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校学术委员会召开主任委员联席会

作者:xswyh     发布日期:2018-04-04     浏览数:

4月3日上午,校学术委员会在长安校区校务楼428召开主任委员联席会。主任委员萧正洪,副主任委员李震、张新科以及秘书长孔祥利,副秘书长郑海荣、姚若侠,副秘书长单位科技处李保新、社科处马维斌等参加了会议。会议由萧正洪主任委员主持。校学术委员会秘书处的工作人员列席了会议。

萧正洪主任委员首先对校学术委员会2017年度工作进行了总结。2017年,校学术委员会在学校党委的领导下,围绕学校学术工作,积极有序合规的开展了一系列工作:印发《关于对各学院学术委员会委员、章程予以备案的通知》,并完成了备案工作;完成各专门委员会另聘委员的聘任工作;编制、发放学术委员会学习与工作材料,对学术委员会的工作进行了推介和宣传;完善学术委员会及秘书处的相关工作;审定、评定、审议、咨询各职能部门提交的近40项学术事务;开通学校学术委员会网站;建设学术委员会工作平台等。

会上,主任委员及秘书长对秘书处起草的《学术委员会各专门委员会工作规则》及《陕西师范大学学部规程》进行了讨论。会议商定,上述文件在广泛征询听取委员们的意见后,报请学校,经学术委员会全委会通过后实施。会议还就学部的换届及学术委员会个别委员的调整问题进行了讨论。

最后,校学术委员会主任委员萧正洪总结指出,校学术委员会要遵循《陕西师范大学章程》,按照“切实履行章程、严格工作程序、努力加强沟通、推进学校发展”的原则积极有序的开展工作。在新的一学年,以卓有成效的工作服务于学校的发展,为推进“双一流”建设做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