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是: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教学指导专门委员会审议陕西师范大学“优秀教学团队奖”“终身成就奖”“教学突出贡献奖”评选及奖励办法

作者:侯静     发布日期:2018-06-21     浏览数:

 6月20日晚,校学术委员会教学指导专门委员会在雁塔校区学术活动中心二层会议厅对教务处提请的“优秀教学团队奖”“教学终身成就奖”“教学突出贡献奖”评选及奖励办法(修订)进行了审议。会议由校学术委员会主任委员萧正洪主持。教务处、学术委员会秘书处的负责人及工作人员列席了会议

教务处副处长石洛祥首先介绍了此次修订办法的改动部分,并对上次会议中委员们提出的四大类意见做了解释说明。同时还从指导思想、评选原则、评选范围、奖励名额、评选条件、组织机构、评选程序及评选指标体系等八个方面对 “优秀教学团队奖”“终身成就奖”“教学突出贡献奖”评选及奖励办法(修订)进行了详细讲解。

委员们认真审阅了教务处提供的相关材料,对评选及奖励办法中的相关学术标准及组织程序进行了讨论,并提出了自己的看法。萧正洪主任委员建议教务处对委员们的意见进行整理和吸纳,进一步完善办法,充分调动广大教师的教学积极性,使得这些奖项能够真正的实至名归,为学校的改革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