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是: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校学术委员会评审2020年人文社科类优秀学术著作出版基金和文科中央高校基本科研业务费专项资金项目

    发布日期:2020-05-06     浏览数:

2020年4月30日,校学术委员会学术评议专门委员会在长安校区文汇楼A区一层报告厅召开会议,评审2020年人文社科类优秀学术著作出版基金和文科中央高校基本科研业务费专项资金项目。社科处、学术委员会秘书处的负责人及工作人员列席了会议。


会议分为三个阶段,第一阶段:由校学术委员会秘书长孔祥利主持。孔祥利秘书长简要介绍了学术评议专门委员会的工作职责及委员聘期,董治宝主任委员给与会的另聘委员颁发了聘书;第二阶段:由学术委员会副主任委员张新科主持。社科处柯西钢副处长介绍了2020年人文社科类优秀学术著作出版基金申请的情况并回答了委员的提问,张新科副主任委员介绍了此次投票的规则,委员们认真审阅社科处提供的著作材料,并通过精确打分的方式对其进行了评审;第三阶段:柯西钢副处长继续介绍2020年文科中央高校基本科研业务费专项资金项目的类别、推荐名额和投票规则。委员们结合申报材料,从特殊支持项目、重点项目、一般项目三个类别分别进行了投票评审。学术委员会秘书处工作人员现场计票,并将评审结果反馈给了社科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