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是: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学校召开“十四五”规划学术委员会、学位评定委员会意见建议征求会

    发布日期:2021-04-08     浏览数:

2021年4月7日,在长安校区图书馆报告厅召开学校“十四五”规划学术委员会、学位评定委员会意见建议征求会。校学术委员会、学位评定委员会委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副校长、学术委员会主任委员董治宝主持。

董治宝对发展规划体系、编制工作安排进行了简要说明。学科建设与发展规划处吴国彬就规划编制的基本遵循、工作流程以及相关情况进行了汇报。校学术委员会、学位评定委员会委员审阅文本材料,结合学校实际及学科特点,从文本框架、办学定位、教师教育特色、学科发展、队伍建设、高水平成果产出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董治宝做总结讲话,对“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对委员们的意见建议表示感谢,他要求学科建设与发展规划处对委员们的意见建议进行整理研究,充分吸纳,进一步对规划进行修改完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