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是: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校学术委员会对学校“十四五”学科建设与发展专项规划及学科建设与管理办法提出咨询意见

    发布日期:2021-06-18     浏览数:

2021年6月18日,校学术委员会在长安校区校务楼五层会议室召开会议,对《陕西师范大学“十四五”学科建设与发展专项规划》和《学科建设与管理办法》提出咨询意见。受学术委员会主任委员董治宝委托,会议由杨祖培委员主持。学科建设与发展规划处(“双一流”建设办公室)、学术委员会秘书处的相关负责人及工作人员列席了会议。


学科建设与发展规划处处长周正朝分别介绍了《陕西师范大学“十四五”学科建设与发展专项规划》和《学科建设与管理办法》起草工作的指导思想、基本原则、远景目标和阶段任务。与会委员认真阅读规划与办法,结合学校实际情况展开积极发言和广泛讨论,提出了许多新思路新想法,为《陕西师范大学“十四五”学科建设与发展专项规划》和《学科建设与管理办法》提出战略构想和政策建议。周正朝表示,会后将会对委员们的意见建议进行整理和吸纳,对规划和办法做进一步修改和完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