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是: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校学术委员会审议陕西省宣传思想文化系统 “四个一批”人才推荐人选

作者:侯静     发布日期:2017-08-29     浏览数:

8月28日晚,在雁塔校区启夏苑二层多功能厅,校学术委员会文科委员对人事处提请的陕西省宣传思想文化系统“四个一批”人才的候选人进行评审。会议由学术委员会主任委员萧正洪主持。人事处、学术委员会秘书处负责人及工作人员列席了会议。

高层次人才办公室主任吴晋峰简要介绍了此次推荐工作的背景、名额以及推荐程序,推荐人选分为理论界、文艺界、出版界三个界别,提请学术委员会审议的15名候选人经人事处资格审查均符合推荐条件。

主持人萧正洪向与会委员详细介绍了投票规则。委员们结合人事处提交的15位候选人的材料,通过投票方式对候选人进行了推荐。

学术委员会秘书处工作人员当场计票,并将推荐人选名单反馈给人事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