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是: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学术委员会评审中央高校基本科研业务费 科技成果转化培育项目

作者:侯静     发布日期:2017-07-11     浏览数:

7月10日晚,校学术委员会在雁塔校区学术二层会议厅对科技处提请的中央高校基本科研业务费科技成果转化培育项目进行了评审。学术委员会的16位理科委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主任委员萧正洪主持。科技处、学术委员会秘书处的负责人及工作人员列席了会议。

萧正洪主任委员介绍了参会人数和投票规则,科技处张卫兵副处长对目前科技成果转化项目教育部的政策文件以及我校中央高校基本科研业务费科技成果转化培育项目的立项背景、立项要求等基本情况进行简要说明。18位申请人逐一对申报项目做了简短汇报,并回答了委员们提出的相关问题。与会委员在听取申请人的自述及答辩后,结合申报材料通过打分方式对项目进行了评审。学术委员会秘书处工作人员对委员的打分进行了汇总排名,711日将评审结果反馈给科技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