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是: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校学术委员会举行2016年硕博连读研究生质量考核申诉听证会

作者:侯静     发布日期:2017-01-11     浏览数:

       2017年1月11日,校学术委员会在长安校区文汇楼A段521会议室举行2016年硕博连读研究生质量考核申诉听证会。学术申诉专门委员会2/3以上的委员参加了听证会议。校学术委员会秘书处、研究生院相关工作人员列席会议并接受委员质询。会议由学术申诉专门委员会召集人吴建华主持。

根据研究生院“关于2016年硕博连读研究生质量考核结果的公示”,2名未通过考核的硕士研究生按照相关程序向校学术委员会提出申诉,校学术委员会秘书处将申诉者的申诉请求提交校学术委员会审定。

听证会上,申诉者从个人基本情况、申诉理由等方面进行了陈述,并回答了委员们提出的相关问题。与会委员在听取申诉者的陈述答辩后,对申诉事项进行了无记名投票。学术委员会将根据投票结果形成的决议反馈给研究生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