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是: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规划与预算专门委员会审议教学科研经费预算

作者:侯静     发布日期:2017-03-03     浏览数:

32日晚,校学术委员会规划与预算专门委员会在学术活动中心四层会议室举行会议。会议聘请了阎树群等4位教授为专门委员会委员,就学校本年度教学科研经费预算草案提出了咨询意见。

会议第一阶段由萧正洪主任委员主持。秘书处吴国彬简要介绍了学术委员会另聘委员产生的推选程序等相关情况,萧正洪介绍了规划与预算专门委员会的工作职责及另聘委员的职权与聘期,并向阎树群等4位委员颁发了聘书。

会议第二阶段由规划与预算专门委员会召集人夏海滨委员主持。财务处刘继波处长介绍了提请学术委员会咨询的学校本年度教学科研经费预算的相关情况,财务处计划管理科科长陈兆超对预算草案进行了简要解读。与会委员认真阅读了预算草案,结合对相关问题的质询,就预算草案中的实习基地建设预算、修购项目及新增加的项目预算等发表了咨询意见。